close

009

滋養柔滑潔面霜含蜂王漿及ATP 100g 220元

 

沒用過加上特價,

所以買來嘗鮮。

 

011

包裝是軟管式。

 

平常最好都平放,

直立放置的話,

一打開蓋子,潔面霜就會流出來。

雖然平放不能完全杜絕這種情況,

但至少能改善。

 

012

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

有點像是洗髮乳或沐浴乳之類的狀態,

加上它的顏色是白色緞面,

看起來就很像是洗髮乳或是沐浴乳。

味道像是帶有強烈花香的乳霜,

打開蓋子就能聞到。

 

016

加水混合。

 

017

搓揉起泡。

 

如照片所示,它的泡沫很少,

我用盡一切努力,

還是只能搓出這樣的泡泡。

 

泡沫的質感是還不錯,

但量真的頗少,

使用在臉上時比較沒有被泡沫包圍的感覺,

不過還是覺得手的滑動很順。

 

泡沫很容易就可以被水沖掉,

可這是以眼睛看到而言。

洗臉後可以感覺到皮膚滑滑的,

沒有緊繃感。

這種滑滑的感覺對我來說,

比較像是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這是我不喜歡它的最大原因。

 

它的花香味很重,

這種味道要持續到沖水時才會隨水流走,

手上沒有殘留什麼味道。

 

總括來說,

我跟它不合拍的地方有三個:

第一個是它那強烈的味道,

不算討厭,但也不算喜歡。

第二個是泡沫的量。

平常用慣了泡沫比較多的洗臉商品,

用到這個真是不習慣。

第三個是洗後的感覺。

每次洗完臉都覺得臉上有種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清潔力感覺普通,

會懷疑到底臉有沒有洗乾淨。

很想改用別條洗面乳再洗一次。

 

結果,這款潔面霜就被我淘汰,

改做其他清潔用途了。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