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極潤保濕洗面乳 100g 260元

 

之前看到特價,加上想嘗鮮,

所以買了。

目前已經快用完了。

結果比碧歐斯還早用,卻更晚寫啊……

 

包裝是以白色為主,

看起來滿清爽的。

中文標示本來是貼在塑膠封套外面,

拆封後我把它撕下來貼在洗面乳後面。

仔細看照片會看到洗面乳後面的標籤角角XDD

 

075

蓋子可以單手打開,

打開後就可以直接擠出洗面乳。

 

標籤上有寫,快用完時就把蓋子整個拿下來。

蓋子拿下後的開口滿大的,

這樣是可以挖到出口附近的洗面乳,

但沒辦法全部都挖出來吧!

因此,挖不出來後,我應該還是會剪開軟管。

畢竟這才是能全部用完的好方法。

 

076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基本沒什麼味道,

除非靠很近去聞,

就會聞到有股帶點奶味的香味。

不過平常使用時也幾乎聞不到味道,

所以就當沒味道。

 

077

加水混合均勻。

 

最好就先搓揉均勻再起泡嘍,

不然洗面乳容易殘留在手上。

 

078

搓揉起泡。

 

它很容易搓揉起泡,

泡沫量和綿密度都不錯,

洗臉時感覺皮膚都被泡沫包裹。

泡沫也很容易被沖掉,

大概潑水個兩三次就會全部沖洗乾淨。

 

洗臉後,

T字沒有被過度洗淨,好像油都被洗掉那種感覺,

兩頰也不緊繃,

但感覺還滿清爽的。

我是不相信洗臉就可以保濕,

只要洗後不緊繃就好了。

這款有達到我的基本要求。

 

最近天氣變乾冷,

加上皮膚因為某些原因有脫皮現象,

使用這瓶洗面乳時卻不感覺刺痛,

都是洗臉後開始上保養品才有不適感,

可見它還滿溫和的,加分~~

 

開始使用這款洗面乳時,

突然想到了洗顏專科的潔面乳,

因為兩者很相似,

不管是洗面乳質地或是泡沫量,

甚至洗臉時那種臉被泡沫包圍的感覺。

如果就一般情況下,我會說洗顏專科完勝,

因為價格相差懸殊。

不過我不記得,皮膚脫皮時使用洗顏專科的感覺了,

所以無法完整的評斷兩種洗面乳。

因為現在的皮膚狀況使用肌研的感覺很不錯,

所以兩款洗面乳都很推薦。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