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這篇以2013年9月和10月新品為主。

 

Funtape換了材質,

黏度降低,膠膜也變薄了。

理論上比較改善上層沾黏/破壞下層的狀況,

但似乎還是有人遇過這種情形。

目前為止,我還沒遇過新材質有這樣的狀況。

 

036 

藍底繽紛花/煙火/紅色花/紫色花/黃色花/咖啡花

 

040 

藍底繽紛花第一次看到是在《快給我紙膠帶》,

所以看到時就買了。

不過這捲的底色是青色,和我原本以為的寶藍不太一樣,

總有種底色不夠飽和的感覺。

 

煙火根本就不像煙火,是花吧XD

這捲也是在《快給我紙膠帶》中就先看過的。

因為把它當花來看,反而覺得很可愛。

 

本來就滿喜歡花的款式,所以這四捲我都滿喜歡。

紅色花第一眼給人強烈的印象,大概因為用色濃重。

紫色花總會想到牽牛花XD

黃色花很有夏天的感覺。

它的顏色比較淺,可以拿來寫字當標籤。

咖啡花印成金屬感的銅金色,有些秋天的味道。

 

037 

香蕉/檸檬/奇異果/綠色紙膠帶/縫紉/烹飪

 

043 

香蕉畫得很有台灣味~~

 

檸檬的花色似乎也很適合出10mm左右的版本。

這個配色有種趣味感,出窄版會更可愛吧?!

 

奇異果擺明就是可以拼貼成一大片的設計,

結果後來還出了寬版,是可以拿來當壁紙嗎XD

 

綠色紙膠帶混雜了黃色和綠色,比單色有變化些。

也是適合當標籤寫字用。

 

縫紉和烹飪的圖樣都是日常生活會用到的,

所以就先買了這樣。

工具那捲還在觀望中XD

結果後來買了郵票款的烹飪之後,

這捲的地位就被擠下去了XDDD

沒辦法,郵票款更可愛嘛!

 

039 

音符/紅藍方格/紅底白點

藍底紅小點/彩色燈球/粉紅條紋

黑底蝴蝶結/粉紅底蠟燭/金銀星星/小紅果

兔子/銀杏

 

044 

3mm系列出來之後,

我就比較少拿6mm來貼話框邊邊,

畢竟細一點的線條比較容易控制。

當然6mm貼起來別有一番味道。

除此以外,拿來滾手帳邊也是滿有趣的。

所以3mm系列幾乎是全包XD

話說紅藍方格有出過的尺寸我好像都有買耶……

最常用的是紅底白點,

自從有一回拿它貼框邊之後就變得很愛用,

顏色鮮艷又可愛,要熱鬧要溫馨都可以。

音符是用得比較少,因為有時候會忘記它XDD

 

6mm系列最喜歡金銀星星和小紅果,

然後是粉紅條紋,

其他款說是買來要增加選擇也可以XD

不過買了之後還是有在用,並不是只有買這樣。

黑底蝴蝶結和粉紅底蠟燭因為方向感比較強烈,

所以在這幾捲中用得比較少些。

 

兔子太可愛了,拿來填版面當貼紙應該也好用~~

銀杏葉的樣子很好看,這款也算萬用植物系列。

不過整捲淺色的銀杏葉,總會想到知音自己出的捲狀便利貼XD

所以這捲也可以拿來當便利貼?!

 

041 

新舊捲軸

右側咖啡花的捲軸是舊款,

紅色花的新款變成內側刻紋。

新款在要快速拉開紙膠帶時會比較沒有阻力,

不過無法保證拉太快會不會拉壞XD

使用紙膠帶時還是要溫柔一點啦!

 

補上:

006 

粉綠串/藍色紙膠帶

 

007 

這兩捲是後來才看到,所以就以補充方式補上。

粉綠串是白底,比較容易使用。

直貼會很像串珠,橫貼像繩結,好用~~

 

藍色紙膠帶是藍色和紫色,

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所以就買了。

這系列還有一捲粉紅色紙膠帶,

因為不算喜歡粉紅色,所以就先跳過這樣。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