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因為是陸陸續續買,

所以拍大合照時早就把包裝都拆完了XD

 

雖說有五款,

但其實圖樣都一樣,只是換了顏色。

 

 027

黑色款和金色款是最早買的,

一開始只鎖定了這兩組。

這兩款似乎也是最受歡迎的,

很快就賣完這樣。

 

 028

用繩子綁布標。

那塊布標上的葉子圖案很可愛~~

我剪了一小段繩子綁在布標上做成小吊飾,

貼了一個在手帳上。

 

 029

金色款/黑色款

 

 033

金色款的綠葉很可愛~~

中間這捲是金配紅和白,

很華麗的節慶氣氛。

最下面這捲我一開始沒那麼喜歡,

不知道珊瑚色要怎麼用,

後來隨便撕了貼手帳當背景,

突然覺得有種可愛感,

就開始喜歡它了~~

生火一整個很快這樣XD

 

 034

金色葉子配上珊瑚色蝴蝶結,

既華麗又可愛~~

黑色底意外的有沉穩感,是耶誕夜啊XD

藍綠色的雪景有種靜瑟卻不寒冷之感。

 

 095

紅色款和藍色款式後來被生火,

就這樣帶回家了。

 

 096

紅色款/藍色款

 

 099

這組大概是裡面看起來最冷的。

藍葉子大概是被冰雪覆蓋著的吧XD

中間這捲因為穿綠衣的耶誕老人,

所以沒那麼喜歡XD

畢竟是看習慣穿紅衣的耶誕老人嘛!

但除了那個圖以外,其他倒是沒啥意見。

下捲是淺藍色,但貼起來總覺得帶點灰感。

其實我最早是喜歡這捲,

但後來買了mt的結晶(雪花),

就暫時沒打算把這款帶回家。

最後是莫名被生火,就敗了……

 

 100

這一款是五款中顏色印象最強烈的,

而且整體呈現寒色調。

上捲的綠色是五款中最鮮明,

配上同樣鮮明的紅色,很有節慶感也很美。

中捲以藍色為主,

去年mt耶誕款也有以藍色為主的一捲,

但我去年沒被燒到,今年卻被這款燒到。

下捲的顏色和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

我原以為它是比較中性一點的紅色,

沒想到是偏冷的紅色,

而且是卡片做完才發現……

看著卡片,總覺得有點冷啊!

不過卡片都做好了,就當沒這回事吧(喂!)

 

後話:

其實金音今年出的聖誕紅的顏色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它原本就是設計來寫字,所以雪花分布比較稀疏。

雖然也很好看,但總是想嘗試一下雪花滿天飛的樣子,

所以後來才決定用Mark s來做卡片。

總之,下次就知道了嘛!

 

 170 172

綠色款

 

 173 

本來我對這款沒有愛啊!

上捲是聖誕紅,不符合我要「葉子」的要求,

可是反過來想說它是聖誕紅時,又覺得其實挺可愛嘛!

中捲完全是紅色款的相反啊!!!

紅衣耶誕老人擄獲了我,所以這完全是補償作用嗎?!

下捲的金色雪花相當有節慶感,很華麗呢!

拿來做卡片應該很不錯吧!

這樣想著,就把這款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