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花魅潤膚乳 300ml 129元

 

看到出清中,沒用過所以買了一瓶。

 

  137

 138

單手就可以打開和關上,使用上滿方便。

 

 139  

質地是淺藍色乳液狀。

原以為味道是中性香味,或是帶些海洋調,

結果是很奇怪的花香味。

偏中性帶些海洋調沒錯,

但那味道怎麼會好像早期,放在車裡悶了很久的汽車芳香劑呢?

以我來說,相當不喜歡這味道。

 

 140  

很容易就能抹開。

 

 141  

按摩吸收。

 

這瓶乳液質地比較稀,接觸皮膚時會覺得比較冷,

吸收速度普通,但使用後覺得頗清爽,

其實是一瓶比較適合春夏使用的乳液。

在秋冬使用的話,如果可以,

最好在皮膚吸收之後塗抹第二層,滋潤度比較夠。

只塗一層的話,是有滋潤感,但會覺得有點不足。

 

雖說它適合春夏使用,

不過我已經不想放到夏天,想趕快用完它,

因為它的香味我不喜歡,

還好擦在身上吸收以後香味會變淡,不然可能會更受不了吧!

要不是因為那香味,其實將就著擦也是對皮膚有點滋潤,

所以並不考慮丟棄什麼的。

話說我當時試聞時就只聞了一下,只聞到淡淡香味,

所以不知道實際使用是這感覺,要是知道就不會買了……

還好出清價一向都很容易讓人理智喪失XD

 

總結來說,

這瓶身體乳有一定滋潤度,使用後感覺頗清爽,

算是很適合春夏使用的身體乳。

不過對於講究滋潤度的人而言就不太適合。

但是這款的香味對我來說實在不喜歡,

所以絕對不會回購這款,

可是已經買了,使用上沒有異狀,因此還是會把它用完。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