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

裡面有一捲其實不算XD

不過因為買了就用,所以拍照時就先把它算進來。

 

 015

Flower Orange/Flower Green/Flower Blue/Flower Red/slim C

 

 020

只有紅花是舊款,所以它比較肥XD

花系列其實很邪惡XD

買了其中一捲就想買其他款,

所以四色都收齊了。

 

雖然標籤設計是把橘綠、藍紅分成兩組,

可是看花樣設計卻是橘紅、綠藍分成兩組。

但不管是哪一捲,其實花樣變化還滿不少的,

不會有單調的感覺。

這四款目前是當基本款使用。

 

slim C是我第一次買mt的細款,

全都是金屬色XD

因為色系比較特殊,所以用得比較少,

不過需要比較華麗的效果時,就會出動。

 

 016

兒時記憶(紅黑藍系)/花/葉子(黃綠)

 

 021

兒時記憶(紅黑藍系)都是剪來當小貼紙使用,

完全就是剪影效果~~

搭上玻璃罐時,好像把某些東西放進去,

效果也滿不錯的。

 

花是趁特價時敗的,本來是很開心,

但因為它只有四種花樣,卻又是舊版,

就覺得要是長度和玻璃罐或是夾子換過來就好了XD

說是這樣說,但這種寫實的花還是挺吸引人的。

 

葉子(黃綠)顏色比深綠淡很多,

比起當主角,比較適合當背景或是配角。

這讓我有點想敗深綠款一起搭著用XDD

 

 017

夾子/玻璃罐

 

 022

夾子款滿實用的,

而且變化不少,

用起來不會單調。

 

玻璃罐的變化也不少,

至少比花那捲多很多XDD

當然使用上的方式也就變多了。

雖然這捲本來是想買來搭花那捲來使用。

 

 023

花和玻璃罐的組合~~

這樣會像花插在玻璃罐中。

 

 018

大版限定:藍底金箔/色鉛筆/切手(郵票)

 

 024  

大版限定:藍底金箔完全是華麗麗效果XD

用它滾邊時唯一要注意的就是,

它本身是半透明的,如果有重疊就不那麼好看。

所以接縫時要注意剪裁的方式。

簡單說就是要剪成直線,讓它沒有接縫。

 

色鉛筆是這堆裡面唯一不是EX系列,

它是見學款。

因為很喜歡,所以買了以後馬上拆來用。

現在已經變成小小捲了。

這款在去年春夏變成常態版,

當然色系有點不太一樣。

但以我個人來說,多少還是偏好這一捲。

 

切手(郵票)這樣的款式很容易吸引我,所以就買了。

這捲大概是我手邊的紙膠帶中最寬的,

畢竟我沒買它家的壁紙XD

寫實的圖案或是一般圖案我都喜歡~~

不過,好像除了剪來當貼紙,還沒貼成一大片過。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