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jpg

(圖片來源 《JIN-仁-》官網)

龍馬你想怎樣?

 

  龍馬寫信給仁,報告了自己的近況,包括遇到中岡慎太郎(市川龜治郎)和成立龜山社中。仁也回信說是收到大奧的禮物並協助發明離心機,可以判定血型。話說龍馬遇到中岡那一段就跟《龍馬傳》裡龍馬和池內藏太相遇很像,都互相捏臉。

  多紀介紹了一個病人要讓仁診治,仁有點猶豫,但是咲卻說想跟他一起去,還說治療費可以拿來研發粉末狀青黴素。山田有點擔心的說那是孤男寡女一同旅行,咲卻不介意。她應該很開心吧!可以和仁一起旅行。

  長州這邊派了三吉腎臟慎藏平畠啓史和東修介當龍馬的護衛,以便促成薩長同盟。龍馬看到東,很高興他還活著。聽到東批評自己是商人,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才想促成薩長同盟,龍馬走近東,然後直接無尾熊抱貼著臉說自己喜歡這種誠實的男人!!!東大叫著說自己可不喜歡。龍馬真是太可愛了!!!不過能撐住內野的佐藤也滿厲害的。龍馬告訴東,只有利益可以讓互相討厭的薩長結盟,也就是倒幕。他也反駁東說這是商人的想法,認為這是醫生的想法。

  仁在路上問咲沒問題嗎?咲笑著回答是,仁卻被一行人拋得老遠。讓人比較想問他有沒有問題?到了旅館,老闆女兒阿初畠山彩奈送上茶水。仁居然伸手摸阿初的手?是想吃豆腐嗎?然後就一陣觸電感。

  老闆只給仁和咲了一間房……就認定他們是夫妻就是了?仁本來想去跟護衛一起睡,老闆卻很擔心被知道會被罰。咲說了不介意同房,這樣老闆就不會被罰。仁一邊說著這樣不好,一邊卻又露出笑臉說自己是不介意。仁也表現得太明顯了吧?!說完才發現這樣怪怪的,收起笑臉說如果咲不介意的話。一聽到沒問題,老闆夫婦很高興。不過吃飯時的氣氛好尷尬啊!還好阿初來緩和氣氛。

  恭太郎聽到山田正色說因為他們要把青黴素粉末化,所以讓咲和仁去旅行,覺得母親聽到一定會昏到。山田對恭太郎說他認為兩人會在一起。你是想開賭盤嗎?

  惠姬緒川たまき一開始並不想接受治療,咲用和宮送的梳子去說服她相信仁的醫術,惠姬才決定要接受治療,並找親戚們來做輸血的預備。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很害怕,惠姬很失望的說還好還可以找咲,也許輸入她的血對將來的小孩是種福氣。這時老奶奶出來說如果是為了家族,可以獻出自己的一切,其他人才開始響應。

  因為桂小五郎山口馬木也的反彈,龍馬跑去找西鄉,硬是用他肚子上的疤要說服他和其他薩摩人和長州結盟。最後,(做作的)西鄉被說服了。不過龍馬脫西鄉衣服那段怪怪的,居然是當眾襲擊啊?也才知道,原來薩長同盟的真正推手是仁!!!(超大誤)

  回到之前住的旅館,仁告訴咲不用顧慮他,遇到適合的人就結婚,讓自己幸福。咲反駁自己的幸福就是讓後世的人都知道仁友堂,還對仁說不想被決定自己的幸福是什麼。仁問她為何要拒絕自己(為什麼要發卡給我)?是因為自己不知何時就會消失嗎?

  咲正要回答時,卻傳來阿初受傷的事。兩人立刻決定治療並輸血,正在緊要關頭,仁卻開始頭痛並且消失……

  另一方面,京都寺田屋裡,龍馬被襲擊……

 

  話說寺田屋多一個人(東修介)好不習慣啊!而且跟在龍馬身邊跑來跑去的人居然是東(虛構人物)而不是慎藏(實際人物),又不習慣啊!

  TBS的尺度比NHK寬好多啊!居然讓阿龍東風万智子裸背……

  龍馬這集到處跟人示好……你不是已經有仁了嗎?(大誤)

        TBS正式發布食品販售的消息了:http://www.tbs.co.jp/jin-final/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