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jpg 

(圖片來源: 《JIN-仁-》官網)

明明就是賣軍火……

   這一集裡,仁和龍馬的互動應該說很有趣嗎?還是該直接說很腐

  去長崎前三個月,仁給龍馬寫了信(情書?),可是龍馬都沒有回信。藉著松本之邀,仁決定自己前往長崎,希望可以遇見在長崎開公司(龜山社中)的龍馬(千里尋夫?)。

  好不容易遇到朝思暮想(?)的龍馬,忍不住緊握住他的手,抱緊他。龍馬的表情卻是:「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的外遇被發現了嗎?要怎麼掩飾?」可是一聽到Bauduin對仁講話不客氣,又忍不住袒護起仁,嗆了Bauduin

  龍馬對東搭肩時,東看了龍馬的手,表情很像在說:「咦?關我什麼事?」不過他還是配合著演下去。仁一聽到是護衛,笑得好安心啊!

  龍馬一聽Glover隔天就可以回家,馬上就去他家等,還準備來個大擁抱,卻看到仁!!!看來真小三是Glover)!

  昆布內的槍掉出來時,仁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像抓姦在床,龍馬當然是被發現的驚慌。龍馬馬上就去攤牌,仁也馬上就接受了!!!看來仁真的很好哄。

  不過看過戰場後,仁就生氣了,跟龍馬吵起來,還跑去幫和長州的對的幕府士兵治療。轉身離開的龍馬最後還是折回去找仁,果然還是很擔心吧?!

  大澤和內野的表演可以看出仁和龍馬如何關心對方,但又立場不同。可是,這種表演法很難讓人不認為這兩人有「ㄐㄧㄢ」情。難道編劇或導演是故意的嗎?


延伸閱讀:《仁醫2》第六集感想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