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JPG

看到了UrCosme的通知,

所以列印兌換券去驗膚質&換了10ml的體驗瓶。

 

其實我還滿喜歡驗膚質,

因為可以知道自己還有哪些地方不足,

前提就是要相信機器。

剛好我遇到的櫃姐都很親切,

會仔細講解使用的步驟,

也不太會強推東西,

所以一整個過程就很輕鬆愉快。

 

009.JPG

質地是透明水狀,

流動性很高。

聞起來有些酒精和酵母的味道。

 

010.JPG

拍上皮膚後很快就會被吸收,

也沒有甚麼痕跡。

 

其實我之前搞不太清楚,

SK-II的明星商品青春露的定位。

這次才知道它不是化妝水,

是精華液。

廣告都把它拍得太像化妝水。

(廣告:怪我嘍?)

 

所以就把它放在化妝水之後,

早晚使用。

 

使用一星期之後,

發現肌膚的保水度似乎變好了,

摸起來的感覺和彈性就讓我很喜歡。

更明顯的一點是皮膚有變亮,

透明度也提升,

這讓我還滿驚訝的。

 

從開始使用以來也沒有發生過敏現象,

看來它跟我的膚質還滿合的,

可以放心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青春露
    全站熱搜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