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小區的來店禮。

 

018.JPG

打開後是兩包……

 

020.JPG

洗髮乳。

 

022.JPG

質地是白色較稠乳液狀,

有些流動性。

 

聞起來像是某種葉子的味道。

外包裝上寫說添加尤加利樹精華,

所以可能是我不熟的尤加利的味道。

但我一直想到蘆薈一類的植物……

總之,有種熟悉感卻想不起來。

 

026.JPG

這是花了一點時間搓出來的,

因為想知道它可以起泡到什麼程度,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它的起泡速度普通,

實際上洗髮中的泡沫也不算多。

 

洗髮過程中可以聞到洗髮乳的味道,

髮絲用手指梳開會有點困難,

泡沫還算好沖洗。

 

洗後髮絲摸起來算是滑順,

但可能因為我沒用潤髮乳所以有點乾。

 

這款洗髮精主打舒解頭癢和頭皮屑,

不過注意事項上面寫了效果因人而異。

我大概就是那個「異」,

跟它不是很合得來。

 

這幾年我的頭皮屑算是很少了,

試用這款期間它有出現,

量不算多,所以可以忽略。

但是頭癢的問題完全沒解決,

可以說比平常還嚴重些。

也是有可能頭皮被洗得過度乾淨所以有點乾癢,

不過,既然都主打舒解頭癢,

那是否應該要排除這種可能?

比較之下,

海倫仙度絲的薄荷洗髮精洗起來還舒服些。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