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露得清 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100g  139元

露得清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面膜 6g×5  299元

露得清 深層淨化抗黑頭緊緻收斂水 200ml  299元

 

這個系列剛上市時,

我就買了洗面乳來用。

沒過多久又買了熱感面膜(中間),

買面膜還送左右兩側的洗面乳和收斂水。

 

030.JPG 

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016.JPG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裡面有橘色柔珠顆粒。

聞起來是原料的味道。

 

018.JPG

還滿容易完全搓揉起泡。

起泡後還能感覺到一些細微顆粒,

泡沫量普通,不算多也不算少。

 

洗臉時可以感覺到柔珠在臉上摩擦,

只要不用力搓,

大致上都不會痛,

反之,為了想要洗得更乾淨而用力搓就會痛。

洗完臉後覺得臉和毛孔都有乾淨感,

也不覺得兩頰緊繃。

 

033.JPG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面膜

 

092.JPG

打開蓋子後,

軟管口有一層薄膜。

 

094.JPG

撕開薄膜。

 

095.JPG

擠出內容物。

 

大概有1/3到1/2的機率會很難擠。

我通常會用兩手先擠在軟管口附近再使用。

 

之前在小區遇到一個顧客,

說他覺得這個產品很難用,

因為擠不出來,

就算用兩手用力擠,

或是在軟管口戳洞。

 

這下我才知道我這不是單一個案,

因為也有別人覺得難擠。

有幾次,我用兩手用力一擠,

它就爆衝出來了,

雖然不是很多還是覺得可惜。

 

020.JPG

質地是白色霜狀,

沒什麼味道。

 

021.JPG

抹開,摸起來有明顯細顆粒。

溫感面膜在擠出來之後就會開始發熱,

所以要趕快敷到粉刺比較多的T字、下巴等部位,

然後開始以畫圓方式按摩。

我會在按摩約一到二分鐘,

熱感消失後用洗掉。

 

它對凸出皮膚的粉刺可能比較有效。

每次我使用完後,

毛孔裡的粉刺都還不動如山,

雖然表面上摸起來有光滑一點,

所以我認為它應該只是處理掉表面的粉刺。

 

034.JPG

深層淨化抗黑頭緊緻收斂水

 

074.JPG

質地是透明水狀,

有薄荷味道,

聞起來像是薄河漱口水。

 

我用化妝棉沾,

然後拍在臉上。

有一陣清涼感,

但是比較脆弱敏感的皮膚就會有點痛。

 

不過我跟它不和,

雖然擦在皮膚上涼涼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使用後沒有覺得毛孔有被收斂,

反而是因為有點刺痛感,

皮膚上的毛孔有張開來的感覺,

毛孔裡的粉刺看起來更明顯。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