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7.jpg

又體會到「公主們」的戰國。

 

         因為陪著千去大阪,江和兩個姐姐相聚了。這段好歡樂好溫馨啊!茶茶不但讓完叫江「母親」,還幫她找了江和初一致覺得好的婆家。看完只覺得茶茶真的很疼愛江和完,為了不讓完討厭離她而去的江,還特意告訴完,是江為了她好而把她託付給自己。

         雖然初還是說要江送她一個小孩,甚至看到江的女兒出生時說要依約定把她抱走,可是江真的說要讓她養時,初卻又感到驚訝。那個約定明明就是初自己說的,江甚至說不會把小孩給她。但是,聽完初要把小孩留在身邊而不是當作政治工具,加上初看起來那麼喜歡孩子,江決定讓初收養小孩。

         看到初抱著小孩的樣子,真的會覺得初一定會像茶茶疼愛完一樣疼愛江生的孩子。雖然初說自己沒有生過小孩,所以不懂別離之苦,可是她應該知道吧!所以江要讓她收養小孩時,初才會愣住。

         千終於又有鏡頭了,只是沒多久就被嫁給秀賴,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她的鏡頭?她不但長得跟阿姨像,連個性都像,是個既聰明又勇敢的公主,想法也都很超齡……她和秀忠一起玩時才覺得,真的就是個小孩,不超齡的她還滿可愛的耶!我忍不住自行想像了千和完一起相處的樣子。如果是和勝,千一定會表現出姊姊的樣子。

         家康的話擺明了就是不把秀賴放在眼裡啊!從新年的問候到他拒絕右大臣之封而任將軍一事。他跟江的關係似乎也不若以往,雖然他還是很高興的樣子,但是已從直呼江的名字改稱為「千的……」,聽起來就覺得江負責生產,但本人跟德川家沒什麼關係。不過家康也真厲害,不管面對別人如何逼問,都決不會有任何把柄被抓。其他人即使明白他想稱霸天下也莫可奈何。

        福在下一集要出場了,希望不是像大姥局那樣雷聲大雨點小。不過照這態勢看來,福和江一起看家光和秀忠打鬧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