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看到網路的體驗活動,

就跑去試用並換了試用包。

色號是20,自然膚色。

 

正品是粉紅色,

有白色蕾絲印紋裝飾,

相當可愛。

 

029.JPG

質地是霜狀,

沒什麼味道。

很容易推開,

妝效自然,

重複補妝不會厚重。

遮瑕度中等,

比較大的瑕疵(比如我的粗大毛孔)還是要先遮。

 

以下素肌慣例(?)的有疤:

031-2.jpg

去專櫃試妝時,

我臉上只擦了防曬乳液。

櫃姐很親切的先幫我吸掉臉上的油,

然後用毛孔隱形筆先對毛孔遮瑕。

接著就直接擦上BB霜,

並且按照我的要求只有半邊臉撲上高機能礦物BB粉。

怕我氣色不好,

還撲了一點PK2淺蜜桃色甜心蜜頰彩

 

完妝之後,

鼻頭毛孔遮瑕度大約八成,

還滿令我滿意的。

臉上其它皮膚看起來還滿光滑有光澤,

兩頰毛孔已經被填平。

有上BB粉和沒上BB粉其實分不太出來,

但有撲粉的半邊臉摸起來比較乾爽。

大概是色號和我的膚色相近,

所以看起來很自然。

 

八小時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它強調的美容液成分發生作用,

除了明顯有出油以外,

妝大致都很完整,

既沒有浮粉、卡粉,也沒有脫妝,

不管有沒有撲上BB粉都一樣。

 

因為第一次使用的效果實在很令人驚訝,

所以我決定多做幾次實驗。

幾天使用下來,

發現它還是會有點浮粉,

不過範圍差不多都在眼鏡壓著的鼻樑上。

在浮粉的地方稍微按壓一下,

又恢復成原來的自然妝感。

會出油,也看得出油光,

但是不會破壞妝容,

吸過油之後大致可以保持完整。

 

雖然這款BB霜有SPF30的防曬係數,

但是我還是會在使用前先擦防曬乳液。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