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這並不是新的台灣的紙膠帶廠商,

卻是新加入生產裝飾紙膠帶的廠商。

因為喜歡它的設計,加上又是國產品,

就敗了幾捲。

 

049

它有三捲一盒,

也有單捲販售,

三捲版就是兩捲花俏設計加一捲單色。

因為每一盒都會附切割器--小巧撕,

所以就有四個小巧撕。

 

047

小巧撕上還有品牌名稱。

 

050

剛開始沒看說明書就自己亂裝,

當然沒辦法順利使用XD

說明書在盒子後面,

看了以後才知道是裝在上面啊!

 

051

把膠帶拉出來。

 

052

稍微壓一下小巧撕,

一拉就可以切斷膠帶啦!

 

本來我是想,

已經有剪刀,應該用不到小巧撕吧!

但實際使用的的結果,

倒是覺得菊水的紙膠帶比較適合用小巧撕,

好切,切口又有別於剪開的趣味,

反而剪刀不是很好剪的樣子。

 

053

台灣系列:金魚有餘/紅白塑膠袋/黃/射氣球

 

金魚有餘是一眼就愛上,

雖然帶有一點日本味,

但配色和金魚悠游的樣子看了心情就好。

 

紅白塑膠袋雖然是可以一眼看出是何物,

但又不像日常生活中塑膠袋的感覺,

變得滿可愛的。

 

黃的顏色滿飽滿的,

大概又是剛好混在兩捲花俏紙膠帶中間,

看幾次就滿喜歡。

 

射氣球的顏色並沒有很飽滿,

反而讓它介於一種具象和抽象中間的味道。

 

這幾捲都是台灣系列,

加起來當然是夜市的景像。

 

這系列中的「藍白拖」我沒買,

剛開始看到圖案覺得真是超猛的,

但就是因為它太猛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用它才好。

總不能真的拿去貼小強吧XDD

不過,如果拿來送禮應該就很適合。

畢竟它真的太有台灣味了。

 

054

生活系列:傘花/點點星空/亮綠/電線桿物語

 

傘花就是下雨天的景象嘛!

走在斑馬路上撐著傘的行人,

灰色的底色加強了下雨的陰天感。

這捲也是第一眼就喜歡的款式。

 

點點星空本來算是滿喜歡的一款,

但收到後反而覺得不是那麼喜歡,

太寂寞啦!!

本來看到圖片上有那種四五棟房子連在一起的,

那種小城鎮的溫馨感。

但我拿到的這捲卻都是每一棟房子分得很開,

這是住在沙漠還是荒郊野外?

 

亮綠顏色很青翠,

很像大片草原,

也算是看久了會覺得心情好的一捲。

 

我是滿愛抬頭看電線杆的,

剛好電線桿物語也有這種味道。

這捲剛好切得很符合我的喜好。

如果它把天空切得太多,

我大概會想把點點星空以下這三捲都退貨XD

 

這系列的「小戶人家」名字取得很吸引人,

但鐵窗實在不符合我的喜好,

所以就直接跳過這樣。

 

童話系列不太符合喜好,

所以也直接跳過XD

 

我是很開心看到有台灣廠商又投入紙膠帶市場,

而且設計普遍都滿不錯的。

可是,菊水有一個比較麻煩的地方是:

它可能每一捲切出來的圖案都不一樣。

 

它的舖貨點並不普遍,

所以通常買的人都是透過網路,

當然買的人是會希望收到的商品圖案和圖片是一致的,

如果不一致,就很容易覺得失望。

畢竟這是買賣,不是在賭博。

在菊水擴大鋪貨點之前,

倒是滿希望可以改善這一點,

除非它就是想走無限改版路線,

那我就沒話說。

但目前態勢看來似乎不是。

 

話又說回來,

說明書的介紹中還有很多款還沒上市,

看著介紹會很希望它快點上市啊!!!

arrow
arrow

    Do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